关于

今天的意识流

熬夜朗诵了一遍明天答辩的稿子,感觉自己很可以,无敌了。我靠我好像立下了flag。

这段时间冲锋一般的agenda,满满的吃屎感。屏下来感觉还是很酣畅淋漓,至少以这种我很OK的心态收场,也很不错。

然而冲锋还没有结束,吃屎也没有结束。希望还能吃出咖喱味。

饿饿的。

然后,虽然我看上去很久没有在lofter上面放什么屁了,但实际上持续地写了一点东西,只是设为(仅自己可见)。

谁让我是一个有心事的女孩儿(狗头)。

审视了一下这些记录,以及从前写的的那些辣眼睛玩意儿。心事很快就散了,自愈了。理智和清醒让我觉得自己不行。一股酸腐气扑面而来。

但是不可否认,酸和府是我人体的基本组成部分。

但我不仅酸腐,我还坏。我在一串对于师长的比喻里,别的老师是牛奶咖啡和龙井绿茶,是夏天的池塘,而邵老师是disco舞池。

我需要有人能把我从无尽的俏皮话儿中解脱出来。变成一个能使用正常正经语言的人。

我就是不敢直面严肃。害怕

要么干脆就和我一起说无止尽的俏皮话儿吧。不说我会死。

话说回来,希望我的姿势水平能对得起我揽下的一切。又希望我的闲暇时间能给我充分的做生活的自由。


睡了睡了。愿谁都有个温暖的床。

评论

© 西崖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