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2018.09.24一场梦

火山喷发。

面目不识的姑父带着女儿做客

饮水机的水装得满出来还要装逼

我教一对卡通人双胞胎玩纸牌,刚讲完规则,他们就决定去抽乌龟

抽到大鬼就赢,抽到小鬼就输

黑色男孩抽到小鬼,瞬间低落,但是不肯输,决定把大鬼也抽走,大鬼发着金光,违背了规则的男孩身上有什么觉醒了,把男孩的颜色变成底片一样的黑白,一瞬间好像看到几个卡通小人趴在他身上

可爱,却诡异

那是他的守护灵

男孩变成恶魔,对对面的黄色男孩说,你以为你身上的杂种之血能让你成王吗

言辞如剑,直指黄色要害,黄色低头留下两滴泪,头上长出了小小的尖角,真正的恶魔力量觉醒了

他们身上都封印着恶魔的力量

过难的纸牌,抽鬼牌的游戏,耍赖的顽童觉醒,杂种的隐忧和眼泪,只有恶魔的力量才能唤起恶魔

末日来临,全家逃亡


和家人走散

逃到学校

和rika交换电脑/手机,sq在旁边打游戏逛贴吧

利佳看着我拍的广场照片,说我们去西藏吧

教导主任制裁,只有你们三个在玩手机电脑

看书,大人区在开教师沙龙,给彭丽丽老师递书

沙老师让我上完课去开会总结,大家都让我回复还没上完

沙老师好可爱

逃出避难大楼

上厕所,马桶太高,坐不上

几个小孩进来洗手,毫无私密性,尿不出


走到广场,人群忧惧

心想,没想到真的末日来临,挺好

找到父母,说已经两组人去找我们,原来我们没事,现在去找他们

什么蠢建议,应该等待原地

但还是分头寻找,有人建议我去莫如月楼和另一栋高塔

来到旁边的欧式小镇,莫如月三个大字写在门上,房子门紧闭,去街对面的高塔,但高塔门前骷髅兵盘踞

匍匐在地,人骨龙尾,类似寂静之地怪物,听觉敏锐,一旦锁定目标,行动迅猛

第一只经门前过,等待,前进,第二只经前过,利用矮箱绕柱走位

有猪队友近前大声呼喊,赶走后逃命回人群


第二次尝试,三只骷髅兵,伺机,有箭从空中射下,钉住一只,抬头发现Legolas站在房顶,神射手的递箭,合作射击。

法师法宝,大楼模型,内有机关,三根发条,精巧至极

原来我旁边的女孩就是Legolas的助手



评论

© 西崖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