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我要去听剑三同人歌啦!

今天Aaron教你做人课上玩了lesbian版speed dating,因为我们班只有女孩子。没节操,有情商,我很欣赏。
下午去了新修的学院楼,可气派,厕所经考察倒没有想象中的干净。听了毛爷爷的课,每次跟着念普通话都因为自己念不好快疯了。毛爷爷和蔼可亲,是我喜欢的类型(不
晚饭是室友虾带回来寿司和室友草带回来的手包饺子,delicous。不用买晚饭了,开心。最近很久没去食堂好好吃过一顿饭了。明天早饭应该在食堂吃的,吃什么呢,明天再说吧。
今天问新师父的扣扣,师夫说不玩qq。问师父那yy呢,师父答yy很少上。师父你要怎么教我玩?!后来召唤师父带我打副本。第一次见到盾哥,感觉一身玄色,有些富贵。师父二话不说进副本,我屁颠跟上。我以为副本是两个人一起打的,没想到师父刷刷刷,把所有怪都清了。我连目标都没选中,怪都倒了,连光都不发--师父把钱都捡好了。瞬间觉得自己傻爆了,盾哥的形象伟岸了起来。我全程屁颠屁颠捡装备,boss长啥样都没见着。打完师父让我加个buff,我p都不懂,感到森森的丢碾。然后师父潇洒地做任务去了。我问他我也能像他这么厉害吗。幸亏他答嗯,让我找回了自尊心。
今天做了一点sublist,让日常任务,呸,作业走上正轨。

评论(2)

© 西崖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