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每天都睡不醒

计算机考试,说难不难,说简单也不简单,特烦。但是看到大家都吃翔的样子我就安心了。(不
中国现代文学期中考成绩下发,宏祥把我从90改到89,伐开心。很可能是因为我把鲁迅说的话记错成萧红说的了。哼!就算宏祥在评语里卖萌说我们都是地球人吧,我也很受伤。
下午回家了,高兴。
晚上撸游戏撸到爽。之前一直拒加帮会,想着下一个邀请就接受。结果收到了炮哥的邀请,我隐约记得是一直白毛炮哥,就进了。这个炮哥貌似在我还是三四十级的时候就满级了,在高地抢怪阻碍我做任务。我还和室友吐槽过。后来想抢不过就和他做盆友吧╮(╯▽╰)╭就加了好友。so明智。yy里还遇见一只玩纯阳的妹子,声音可好听了。强怪炮哥和纯阳妹子都很亲切。
晚安。

评论

© 西崖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