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桃花运

今天aaron课上给放了proposal,瑞恩雷纳兹演的,瑞恩在我心里一直是死侍的感觉,贱萌的。proposal里把小秘书演成大狗狗的感觉,老夫的少女心。
下午渣基三,做鬼任务。
五点去排练汉服社话剧,接连无意卖蠢下引来萌妹社长的摸头,社长夸我可爱不要羡慕(*˘︶˘*)三审围观了几个节目,十大歌声表演棒棒的,开场舞跳得超好,瞬间感觉自己的节目low了。被说有些松散,又加大了表演难度,希望以后更加完美啦!
晚上回来做了会儿听力感觉自己很棒。没一会儿就又开了剑三orz师父带我玩了帮会活动,捡东西打猪,还带我同骑了!!!小激动。还给我传了功~二师父给我送温暖,是亲生的。结果以前抢怪的炮哥变成了我的大师兄了。大师兄他们今天心情不错,打完猪之后大家在河边钓鱼,一派和乐融融的景象。
我想我该少打游戏,多写作业,早点睡觉的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西崖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