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今天的梦,特牛b!

晚上和一些人赶路,我抬头看月亮,被云给遮住了。我对着云吹一口气,想像自己把云吹开。结果云真的散了。我大喜,竟有这般巧合,简直暴风女。遂拉来伙伴,“你看我刚刚一口气把云吹散了,这次我吸一口气,看会怎么样~”我就对着月亮吸气,结果月亮竟然变大了。难道我真的有超能力?!想着这个的时候月亮还在不断靠近地球,朝我们的方向飞来,而且越来越快。完了,我想,要世界末日了。然后逃也逃不了,轰的一声,什么东西砸向地面。一幢建筑物毁了。同行的人都安然无恙,只是不见斯嘉丽约翰逊。有人说这不是月球撞地球,是看似月球的东西撞地球。来不及细想,废墟里爬出一个人来。是变身了的斯嘉丽,全身都是彩色的,不说人话,拉着我比划着什么。后来去了美术馆,画里的女仆拿伞打破了玻璃要把手伸出画框。一切都乱套了。

评论

© 西崖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