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今天姑姑和我一起睡

我很怕我的睡相对她造成威胁,到现在都不敢睡。

今天大战心塞门,本来准备吃完饭再打的,帮主说有他在分分钟。结果这货卡成dog,好好的神t卡成了水t,打了很久,父母怒催,我也很急不能和家人一起吃热腾腾的火锅了。但是他们不懂,打副本走不开,我很为难。后来我妈咆哮着进来,我的队友纷纷表示你搁这儿,去吃饭吧。我就恬着脸去讨好爹妈了。我妈对我爱理不理,我爸边对我爱理不理边给我舀豆腐舀蘑菇舀年糕舀燕饺。
吃完继续打,二师兄带团打稻香村。指挥是新手,我是新手,副本打得很纠结。大师兄和帮主教指挥,各种耐心,然后演示起来与往常截然不同地帅。
师父说起她和帮里有的人认识一年多了,从五区到六区到八区,跟他们比,就像小楼师兄说的,我们之间简直跟没有一样。
二师兄因为开自由全程听得见他爹娘的声音、基友的吐槽。忍笑。师父无锡人和我一样听得懂沪语,还会学,特有意思。但是感觉二师兄大概因为年轻,戾气重了点。
痛苦的副本后去帮会领地打猪。挺有趣的活动。因为抢了清风一坨石灰他要开我仇杀。打猪就是捡石灰和冰块,各一个合成冰火蛋,扔猪。之前副本士气低迷的时候帮主说每人一块五行石开心一下,打完猪也get了。之后如愿以偿和清风切磋并被秒,就这么痴汉。和小光头聊了一会儿,他说如果我要入阵营和他说一声他可以带我,简直高兴,温暖人心的好人。被吐槽说打字慢,好烦。
然后我留到听帮主唱小星星。笑cry。帮主一开始很羞涩,不肯唱,只唱一两句,后来放了两首完整录音。伴随着振聋发聩的嘶吼,清完了日常,下线了。

评论

© 西崖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