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总有一天我要赢了清风

今天外教戴着圣诞帽上课,太萌了。我猜他要戴一个星期。第二次listening quiz,我终于上四十了!高兴!
啦啦啦。
计算机课做了无聊的网页,学会几个酷炫的功能。
回去上yy,遇到帮主,吃错药了,教育了我一通。师兄本来心情挺好,和我扯扯蛋,感觉都被影响了。
值完班继续上yy,等师父上线,和师父做冬至活动。扬州人超多,大家围在npc旁边互相扔团子,超开心的。然后去三才阵打饺子。打了数次,各种扔饺子,抢饺子,围着打,被追着逃,不亦乐乎。师父脸黑,每次都被点名。师兄脸红,每次都能拿到26格包包。我拿了三根擀面杖,伐开心。花花终于上线做活动说被黑cd,师父马上表示打完帮忙。琴霄和清风告状他徒弟被人啥了,这师父马上换号帮忙,我师父也纷纷表示仗义相救。我知道大家都认识很久,从老区走到新区,彼此喊着最初的昵称。师父说每年冬至活动都是一样的。我就想,她度过了几个冬至呢,我能和她们一起度过几个冬至呢。
顺便一提,今天切磋又输了,但是get到新技能,成功反弹一半血。虽然手残还是没药治。还被说没切奇穴打个p啊,哼。

 
评论

© 西崖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