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走上T的康庄道

游戏要占据我大部分的人生了。

今天圣诞节了,老师给一人发了一个拐杖糖,简直圣诞老人~薄荷味的,下一节课上吃了以提神醒脑。瞬间明白了老师的用心良苦。

下午口译课老师让我翻译一小段。我在示意自己没听清和硬着头皮即兴编之间犹疑了0.1秒,选择后者。没想到急中生智,老师第一次对我说very good。开心得飞起。之后的role play也没叫我。只要再上一节口译,再考一次试就再也没有口译了哈哈哈!

今天大战队里一个秀秀对我说和尚不会T是没有前途的,成为了我当T的直接原因。挖宝的时候室友挖出个藏宝洞,召唤暴力人妖炮dps。我切了T,全新体验!像换了个游戏一样!棒!

我萌上了大师兄和花花这对cp~

困得想闭眼就睡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西崖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