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人生大概不过如此


吃完饭室友都去上课了。我难得有行动力一回,理包回家。高高兴兴走在路上,看到老朋友在打篮球,打个招呼。有对话“回家啦?”“对啊。”“不带电脑?”“对啊”感觉就是这么自信。其实我突然想起电脑没放抽屉里,但是突然往回走就有失风范和腔调,我就继续往外走。啊,好后悔,好想折回放电脑。

回家,站门口掏钥匙,钥匙没掏到,跑来一只喵。我看它蹭蹭人家的自行车就痒得不行。不想有直接接触,但是好想摸!它一直望着我,说“喵。喵,喵。”我……好吧小天使你要什么我都给你!啊猫粮我怎么能不带回来一点!啊我有饼干屑不知道喵大人赏不赏光?啊它在盯着我手里的罐子,好怕它冲上来!啊成功把饼干屑撒在地上!哦吃了!哦好吧被嫌弃了。没关系我给你买猫粮,你在这儿等我哟!然后我跑了三家超市便利店,都没得买,只能含恨回去。回去之后喵果然不在了。它只懂得乞食,不懂得人话。谁会等一个胡言乱语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又给不了饭的人呢?

必须提一下!今天打了25xztc,初体验。第一次竞拍,get了破虏鞋牌子和内防棍,T装有望了!超高兴!棍子还是师兄替我拍的,师兄形象瞬间高大!
还和花花一起打大战了~和师父约了下礼拜入阵营。
下午我不在的时候师兄和师父好像发生了什么,大家都在说师父傲娇了。完全不明白。师父大号说7天后易主。那是带我到90级的号,跟着这个白衣飘飘的毒姐我下了一个又一个副本。还是我亲传。我本来一直想画个师父,现在也没有意义了。不知道以后这个好看的角色背后是怎样的人。但是不管怎么样尊重师父的决定吧。

评论

© 西崖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