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中午吃了咖喱鱼丸,边吃边看咒怨,不觉恐怖。高能部分赶快吃鱼丸冷静一下,就过去了。每周一部,恐怖片的名单将被我们一个个划掉~
下午思修课,做sublist,进度可观。老师讲婚姻法和继承法,有趣。喜欢思修老师,她的人生一定很丰富。
洗澡澡之后和室友打大战,今天大战不比昨天(昨天的本被身经百战的大师兄叫作心塞门),特好打,导致我后来没事做很空虚。yy上混了一会儿。每次都想和前辈们聊天。但是他们在说啥我都不懂,想问问题都怕烦到人家。一直在找时机。后来鼓起勇气问了宏,师夫听见我声音,挺高兴,我瞬间就不虚了。花花和师父告诉我怎么弄宏,有啥用。我就很(*˘︶˘*)了。
下午室友还书回来沉痛说借书过期了罚了3.5。我心下一紧,不该啊,我们是一起借的,那我不也要交罚款了?虚。准备晚上排练前把书给换了。
路上我给室友讲了个细思恐极的故事。三人正在回味,背后冒出一问路人,把室友虾吓得跳了起来。笑尿。后来去还书,竟未逾期,松一口气同时顿觉室友草遇bug了。
今晚排练有汉服的都穿了汉服来,so美~社长穿了水手服,so美~跳舞的妹子曲裾,so美~排练的过程很愉快。今天的保安大叔也很和蔼,不仅放我们进去,还和我们开玩笑。回去的路上讨论起上大的事,各种可怕。
早点睡觉~

评论(2)

© 西崖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