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学校日常

Ben今天上课的时候跟我们吐槽中文的“了”。十分愤愤地举出三个例句,“我去了超市”,“我去超市了”,“我去了超市了”。一琢磨,是挺搞的。我们一边笑一边掏手机,欲将其po之于网上。Ben看见了,又在屏幕上打了一行字:“I hate 了。”超萌的~
下午室友丽说要看看我的实力,带我打直城门。鉴于我们各自帮会的恩怨,我赶紧赶紧把帮会名隐去。她师父也在,结果各种打不过去,就各回各家了。
然后我问帮会里的人,晚八点多有木有人带我打大战。大师兄竟说,这么萌的妹子,带带带。我怒道,我是你师弟!大师兄沉思,师弟啊,那不带。靠!凸
然后我去排练话剧了,被吐槽说跑步的时候一蹦一跳的,我活泼惯了没办法控制啊!!!;_;洋导又进行了一番细致讲解,这么一来回寝室就八点半了。
师兄果然没带师弟,他们已经开打了。这也就算了,今天师兄不在兴头上,听的粗来打得很艰难。如此一来我自力更生,组(hun)了个野队,好嘛上来就因为走位不好被秒了。一只喵哥一直在强调浪费他钱、浪费时间,简直了。但是喵哥t得不错。因为卡boss,进了yy,就是我室友的帮会的yy233333333缘分。后来我就默默地混,重开了无数次后竟把副本打过去了!高兴得跳起舞来~~~
回自己帮会yy,他们已经跑起了商,我就下了。
做了会儿ppt。ppt要求要插入一个视频,我的主题是风,我就想到拍一段风给老师看看。于是取好背景。抽出一张餐巾纸。吹~~~室友说能想到这样的点子我真是奇女子。orz
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西崖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