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我毕业了

今天早上蹭床上根本起不来,特舒服,特喜欢裹在被子里。自从这周开了空调爽了之后,睡觉更是变成一种幸福。但是跟我现在回到家开了电热毯之后的感受比,简直不足道了。吼吼!
大计做ps,总的来说是简单的,温故而知新。
宏祥哥一如既往的帅。
中午得知下午不用排练,可以早早回家了。回去开了会儿剑三,萌萌的大师兄和三师兄在线。我原本的打算是跳一下午梅花桩,结果不到五分钟就给我跳上去了。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!哈!哈!哈!梅花桩你这个小妖精~啦啦啦~
然后我就细软跑,回家。到家吃了一个奶油小方,数块饼干蛋糕,根本停不下来,后来被我妈抢去,就没还回来。
晚上开着yy打了会儿以撒,做了会儿慕课,上剑三。师傅不在,大师兄和三师兄还挂着,咩姐花花也在。花花的声音很好听,说话语调感觉有点逼格高高的。但是今天花花收我当徒弟替我二师父送了我帮贡武器。见到花花,是一个一身白和绿的咩姐。而且今天听花花带朋友打本,很温柔。她可能是因为和大师兄熟,玩笑,听起来比较冲吧。然后我就90级了。师父晚饭归来后带我打大战,教了我好多东西。师父摸摸大。帮会里两个妹子都好好。

评论(2)

© 西崖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